职业随想及摘抄

职业感谢,摘抄

author: he xiaodong date: 2019-02-13

不断完善…

随想

14-18年,人,钱和互联网行业都是过热的年份,冲击整个行业,拉动泡沫,最终还是要回归正常的,期望最终过滤掉的是浮躁而没有真学识的人,务实的人留下,继续推到这行发展。

我们应当尊重规则,保持底线,僭越底线的应该被惩罚。

吃一家富一家,拿老板的工资就让他变得更富有,这样才是利益共同体。

干活就认真为老板打工,尽自己所能,尽心尽力和偷懒都会成为习惯,时间会放大习惯的代价。

追求长期的潜力,不要追求短暂的金钱。

永远不要诋毁前任。 工作和感情亦是如此

承担不了委屈也就谈不上指挥千军万马,就是个武夫罢了。有所得必有所失,看自己的心境了。

摘抄

我对任何唾手可得、快速、出自本能、即兴、含混的事物没有信心。我相信缓慢、平和、细水流长的力量,踏实,冷静。我不相信缺乏自律精神,不自我建设,不努力,可以得到个人或集体的解放。 —– 杰克伯格

你只能损失掉你珍视的事物,只能损失掉你曾竭力捍卫的事物,你不可能损失掉你配不上的事物。

冷静观察,稳住阵脚,沉着应付,韬光养晦,善于守拙,决不当头,有所作为,闷声发大财,聚精会神搞建设,一心一意谋发展。—江湖时代留下的经验与教训,当谨遵教诲,砥砺前行。

人是不会变的,穷其余生都在巩固早年形成的“偏见”,吃过的东西爱过的人读过的书都已构成了你的骨架,以后再学新知遇新欢,但一有机会还是会回去。—摘自黄薄码《一张借书证里的秘密花园》膜之考据 。

阳世奸雄违天害理皆由己,阴司报应古往今来放过谁。

最后恰饭 阿里云全系列产品/短信包特惠购买 中小企业上云最佳选择 阿里云内部优惠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