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网意见教主与信徒们

互联网意见教主与信徒们

author: he xiaodong date: 2019-07-07

  哪里有什么主义,都是生意。

​  聊微博意见教主,四五年前,可以聊的是各路PS出家的股神,经济学家,公知,他们比较在意信徒们的信仰,时间走到今天,过去的那些滚去加密货币圈当骗子了,或者教主,反正都是骗钱去了,时间走到现在,互联网教主们的生意主要是女权相关的生意多了。

  不得不说过去,那些股神教主们,现在还在装逼的真的是脸皮太厚了,也可能是当初深信他们的,家破人亡了,然后新的粉丝并不知道当年的教主祸害了多少人。当初关注了很多股神,经济学家,那会懂的少,没钱也没开户,觉得这次暴涨完全没有道理,后来股灾直接埋没了很多人,很多财富,贫穷帮我逃过了一劫。回头看那些教主们,花式假,自己都不一定买股了,就来嚷嚷,真的就是骗子,深信他们的代价是真金白银。很多的知名财经博主,观点实在太烂了,估计到现在,有些傻鸟不如我读的经济类的书多,他们的观点都是筛选适合自己的粉丝,来收割粉丝财富:朋友们来加个知识星球,只要999元一年,或者搞个课程,99一课,空泛而没有实质内容。到现在就觉得当年一个看准黄金行情,股灾时间点的大佬很nb, 大佬最终全网被封号,去新加坡搞私募基金了,其他的都呵呵或者性价比实在太低了,9.9元一课的话可能还是符合性价比的。

  现在就是各路女权教主了,我们先这样思考一下:如果一个观点,主义是无害的,那你可以介绍给自己的家人吗?宗教信徒会,他们觉得这样是无害的,然而说出来技术是无罪的王欣,会把快播介绍给家人吗?deepnude 的作者估计更不会吧?步枪协会的人整天喊着枪是无罪的,杀人的是人,但他们不会给自己6岁的孩子一个打开保险的AK,枪是无罪的,孩子也是单纯善良的,拿把AK当玩具有什么错?

  好的,继续聊女权主义教主,咪蒙系列的言论是爱你,就要给你买买买(一番带货操作),女人应该活的精致(接着带货),女人年纪大了甚至有阿拉伯王子开着私人飞机来娶你,给你洗衣服做饭?这操作我没看懂,伊斯兰世界的女性地位有多高,这个都不知道的话,真的是一点没脑子。咪蒙全网封杀之后,有了很多田园女权,言论更是激进到了你国男人就该灭绝(真要灭绝的话,不能听微博意见教主的,这方面希特勒才是务实派),我都怀疑他们收到过某些“国际人道主义“基金会撒过来的美金了,这种言论已经很过界了。不知道田园女权教主会不会给自己的家人科普她的言论,给他爹说出来你们就该灭绝这种话,估计杀伤力很大吧。田园女权最近碰瓷操作的更是搞不懂,不认为她们那么精致,能和消防人员一起去灭火,或者当初警察去除暴安良,做不到的。田园女权的生意就是拼命透支一方,合理索取得不到就要扣帽子方式得到,最终伤害双方,深信教主们的小仙女,结局就是拥有精致的生活,在时光流逝中,完成互相淘汰。

  不过比深信的股民好多了,有些深信的股民都已经死了,女权粉丝,倒不如看看未来结局。要相信长久流传的朴实道理,而不是激进的道理,激进会造成透支未来,可以参考过去那么多的跃进,激进事件,有哪个最终有好结局?信徒们需要扪心自问,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吗?还是最终留下了一颗充满着嫉妒和愤怒的心,时刻不自觉的向周围人释放着恶意。而人,总是能感受到恶意的,所以,没事不要相信什么教主。这也是我从过去关注经济学类的博主得到的经验,他们多数都是收钱办事的骗子,真正的主义都是务实派的。

原文链接:笨拙周刊公众号

最后恰饭 阿里云全系列产品/短信包特惠购买 中小企业上云最佳选择 阿里云内部优惠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