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岁前建议要做的几件小事

30 岁前建议要做的几件小事

author: he xiaodong date: 2020-09-12
  1. 挺直腰板儿,保护脊椎。

  2. 锻炼身体,保持身体和精神活力。篮球(对抗,合作,配合,速度),排球,游泳什么的。(即使最后大钱没赚到,大事没做成,保持健康照顾好家人也是一种幸福)

  3. 压力大时去按摩一下,缓解压力。防止重压之下想不开。(或者旅游,跑步,爬山)

  4. 结婚(防止人生一步慢,步步慢)。

  5. 护发(好像现代人脱发概率很大一样,不知道为啥,保护好头发更容易自信)。

  6. 学好英文。学好英文之后,对于一些英语国家领先的领域,阅读文献,查阅资料,相当于发现了新大陆一样。

  7. 保持长期写作的习惯。比如技术博客, 记录一些心得分享,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点,痛点。

  8. 学习理财。(至少不能把钱活期存款的放着,多赚一分是一分,提升本事在想着从资本市场赚更多)

  9. 保持勇敢无畏,年轻时期的容错率和重头再来的机会是绝无仅有的,一步步退却错过之后将是永远,以后不再有。

着重要做好的事情:

  1. 学会沟通,如何高效的沟通。

  2. 学会思考,如果系统的思考问题,所有问题在落在纸面前都应该在脑子里先形成一个逻辑闭环。

  3. 锻炼身体,保持精力的旺盛。

最后恰饭 阿里云全系列产品/短信包特惠购买 中小企业上云最佳选择 阿里云内部优惠券